2020/04/13

聯絡我們

聯絡我們

房地問題諮詢 專業服務

信銓地政士事務所常會接到客戶洽詢不動產相關問題,舉凡買賣過戶、履約保證、遺產繼承、贈與節稅、信託規劃、共有土地處理...等各種類型皆有,為了能最快速且順利的解決您的問題,提醒您來電、留言前先能確認以下幾個重點訊息,這樣我們彼此才會有討論的基礎,也能有較具體的建議方向,才不至於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喔。

1.土地座落的地段地號、建物門牌

因不動產牽涉之金額、稅費往往過於龐大,且各鄉鎮市區段土地、建物價值差異甚多,故必須提供具體訊息,才有辦法協助您精準試算相關稅費成本。
相關訊息可先查閱「土地、建物權狀」、「地價稅單」、「房屋稅單」上會有具體顯示。 

2.所有權人的身份證字號

如需事務所協助查調產權資料,要麻煩提供所有權人(屋主、地主)身份證字號,我們才有辦法調閱出最新地政謄本資料,幫助您分析產權是否有被抵押設定(銀行、私人)、查封(限制登記)、訴訟係屬...等相關註記。

3.所有權人之同意

不動產為物權登記主義,具有絕對的效力,非經實際所有權人同意(出具「印鑑證明」、「本人出面具結」),不得變更登記相關權利。提醒您,欲辦理不動產登記、規劃前,應先跟所有權人具體討論其想法與意願,避免後續辦理時,因欠缺此要件之證明文件,案件會被管轄地政事務所駁回喔。

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跟我聯繫

陳崧銓代書
  • 事務所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2號7樓
  • 電話:02-29233662/0930-986452
  • 傳真:02-29239110
  • Email信箱:purple.arthur@gmail.com
  • Line ID:@sinchuan
加入好友

聯絡表單

精選文章 | Selected Articles

陳崧銓地政士(代書)從業多年,累積達上千組客戶實務規劃經驗,為客戶順利解決買賣過戶、繼承、贈與、信託、節稅規劃…等不動產相關問題,獲得高度評價(Google 五星級)推薦。

曾任各大建築經理、房仲公司特約地政士、新北市都更推動師、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,現為信銓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。

相關諮詢討論歡迎來信:purple.arthur@gmail.com 或加入我的LINE ID:@sinchuan

陳崧銓地政士,從業多年,累積豐富實務規劃經驗,為客戶順利解決不動產相關問題,獲得高度評價(Google 五星級)推薦。建經、房仲公司特約代書,新北、北市都更、危老推動師,現為信銓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。
相關諮詢討論:

留言區 | Message

2 則留言:

  1. 諮詢有關土地繼承問題 ,詳細解説, 值得推薦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肯定,不動產移轉相關問題,歡迎一起討論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