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4/03

Google客戶5星優質推薦

Google客戶5星優質推薦
信銓地政士事務所
Google顧客5星優質推薦

  信銓地政士  Google網路客戶5星級優質推薦!  

無論是房屋買賣、遺產繼承、財產贈與...皆是人生中的大事,我們瞭解您的擔心與疑慮。
信銓地政士事務所與您站在一起,透過法令、稅務專業分析,以顧客的角度,為您解決各類不動產問題,守護您的重要資產。
我們重視安全流程的控管,細心為客戶把關每一個環節,讓產權清楚無虞的交付到您手中。
感謝客戶的高度信任與肯定,我們將持續不斷精進,提供更專業、優質的服務!

  辦理實績  


🆗新店區「泰國籍人」、「台籍華僑」分割繼承房地案  
🆗板橋區國慶路「日本籍人」分割繼承案
🆗彰化縣溪湖鎮武勝宮「共有土地持分」移轉案
🆗台北市敦化北路「遺產管理人」房地移轉案
🆗汐止區八連段不動產役權(地役權)移轉案
🆗大安區忠孝東路「公司法人」移轉不動產登記予該公司之「負責人」
🆗永和區父女二親等間房地「交換」移轉登記案


  客戶5星級優質推薦  










加入好友

精選文章 | Selected Articles

陳崧銓地政士(代書)從業多年,累積達上千組客戶實務規劃經驗,為客戶順利解決買賣過戶、繼承、贈與、信託、節稅規劃…等不動產相關問題,獲得高度評價(Google 五星級)推薦。

曾任各大建築經理、房仲公司特約地政士、新北市都更推動師、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,現為信銓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。

相關諮詢討論歡迎來信:purple.arthur@gmail.com 或加入我的LINE ID:@sinchuan

陳崧銓地政士,從業多年,累積豐富實務規劃經驗,為客戶順利解決不動產相關問題,獲得高度評價(Google 五星級)推薦。建經、房仲公司特約代書,新北、北市都更、危老推動師,現為信銓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。
相關諮詢討論:

留言區 | Message